瑞波基因跨链技术实现了WTAA协议理念的关键应用实践一一首次成为支持瑞波币与恒星币价值支付的桥梁。

瑞波基因实验室宣布新的智能客户端将支持瑞波币(XRP)和恒星币(XLM)。用户可以在瑞波基因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中一键兑换这两种币,并通过WTAA协议全自动跨链存储和提取。

众所周知,在支付领域,瑞波以服务于众多大型金融机构而闻名。目标是与全球银行间金融电信协会SWIFT相匹配,希望成为传统银行之间的主流协议,用区块链技术改造支付系统。恒星网络则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小型金融机构提供服务,比如为银行系统不普及的地方提供服务,为一些小国提供跨境支付技术支持。两者共同覆盖了支付领域的诸多应用场景。此次瑞波基因钱包XagTrade上线Ripple(XRP)和Stellar(XLM),相当于打通了这两座支付系统的桥梁,使得瑞波基因的价值可以链接到已有的区块链支持网络中,极大地拓展了瑞波基因价值互联网的范围。

与瑞波、恒星只注重金融支付不同,瑞波基因更关注人们身边的各种价值,致力于打造身边的价值互联网。未来是一个数据和信息化的社会,你身边的价值将越来越多地转移到链上。瑞波基因Xrpalike Gene是正在完善WTAA (互联网第三代自主协议Autonomy agreement of Web3)的公链。主旨是让各种形式的价值(如法币、加密数字货币、企业或个人发行的资产)像发送电子邮件一样自由、自主、安全、方便。

瑞波基因低成本、高性能等优势远远超过了比特币和以太坊等传统区块链。瑞波基因实验室还将推出更多产品和工具,帮助您发行和存储资产。未来的价值互联网即将到来。您准备好迎接新的 Web3 革命了吗?

《瑞波基因WTAA协议的跨链新实践——瑞波币和恒星币的支付桥梁》有2条评论
  1. 瑞波基因币的价值未来会成就一大批忠诚布道者!
    非常幸运我也是瑞波基因币忠诚粉丝,感恩联储带给我们的财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