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数字身份标识是发展数字经济的基础性工作,是Web3时代的基础设施。

WTAA协议正式开启Web3时代去中心化金融新里程碑,WTAA全球数字身份将是基于WTAA的一个重要应用。每个钱包地址都可以申请一个专属的数字ID。此ID具有唯一性,可用于资产充值,身份绑定,角色推荐等场景。统一的数字ID将简化用户的生活,并为更多的应用场景打下基础。

例如:用户可以使用此ID进行跨链资产的存储,当用户从中心化交易所提取瑞波等资产时,就可以将其做为标签。在其他的场合,数字ID也可以标出用户之间的关系。比如钱包与社区节点的关系,比如在游戏中的推荐关系。

与此相配合,手机APP将得到重大升级。新的APP将接入WTAA协议的各种Dapp。跨链将变得更为简单。第一批接入的Dapp也会成为社区应用的范例,使得生态更加繁荣。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