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的创始人Jed McCaleb已经连续好几天在瑞波网关每天卖出2900万个XRP了。在不到一个星期里,就豪取1亿美元。这也给瑞波一个强大的市场压力,一直在0.6美元附近震荡,无法继续向上突破。

Jed在12月之前,每天最多只出售几百万个瑞波币。但进入12月后,一天就狂卖2900万个。显然,其与瑞波公司的协议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在2014年,Jed在退出瑞波公司后,宣布将出售所有持有的XRP,导致XRP一天暴跌40%。然后瑞波公司出面与Jed协商了一份为期7年的协议。这份协议限制了Jed的月度和年度销售额。相当于一个长期的锁仓协议。这份协议允许Jed在协议的第六年出售10亿XRP,并在第七年出售20亿XRP。

这份限制Jed的协议相当于让Jed被动锁仓,然后Jed意外地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他手里的XRP从几分钱,涨到了现在的4块钱左右。身价暴涨几百倍。今年正好是第六年,是个收获的好年份。

根据统计,Jed今年共在瑞波网关里甩卖了8亿多XRP。以这个速度,今年能顺利地完成10个亿的出售目标。

Jed的钱包里还静静地躺着36亿XRP等待有缘人的接盘。嗯,被动暴富到这个程度,Jed也许成为了币圈最幸运也是最幸福的创始人。

XRP-瑞波币发展历程和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