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一篇讲了怎么创建钱包。有了钱包后当然是要体验新一代的价值互联网啦。XAG就是进入新时代的门票。有了XAG后就可以添加各种区块链币种。

2,通过网关,我们可以授权USDT。点击授权,等个不到十秒就完成啦。然后就可以体验跨链功能。(存储瑞波币要授权Ripple,存储恒星币要授权XLM)

3,瑞波基因的WTAA自主协议非常强大。可以链接各种区块链资产。我们点生成就可以产生存储地址。(存储瑞波币或恒星币,币种那里点选相应代码)

4,然后就可以存储USDT,是不是超级简单?钱包在手,天下我有。瑞波基因就是这么简洁漂亮。

5,WTAA协议当然也支持提取,不过我们看一下就好了。因为还要留着拿空投呢。在这之前,我们可以通过交易菜单,通过USDT买XAG,再也不用担心中心化交易所跑路了。(通过选择不同的资产,可以不同资产两两交易,非常强大)

6,通过点击币种图标,可以切换各种资产。现在还可以交易瑞波币,恒星币。未来还会上线以太,比特等。这才是真正的区块链。价值全流通。

7,授权Ripple后可以存储XRP,授权XLM后可以存储恒星币。我们把USDT、XRP、XLM都存进去,在未来的三个月,就等着收获XAG空投吧。

小技巧:如果有时网页没反应,可以点右键刷新一下。区块链很强健,只要密钥(助记词)在手,怎么弄都不用担心。

注意:存储XRP、XLM时一定要写上正确的标签或备注,写错了相当于汇款到了错误地址,无法到账的。虽然理论上可以退款,但一般是原路返回并收取一定的处理费用。对方是交易所的话因为无法证明归属,就无法退款了。

在 “瑞波基因教程:存储USDT/XRP/XLM拿奖励” 有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