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智能终端的发布,手机钱包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可以点击设置,关于我们,查看手机版本。如果版本低于6,那么就要升级。到官网下载,https://xrpgen.com/download.html

安装后,进入手机钱包,提示“创建钱包”和“恢复钱包”。如果你有在电脑创建过钱包,直接点“恢复钱包”,然后输入助记词即可。教程我们假设你还未创建过,所以我们点“创建钱包”。

在下一步,会提示你选择账户类型。因为瑞波和瑞波基因同源,所以默认选了两个类型。我们是新用户,可以直接去掉瑞波,只留瑞波基因就好。点确定,然后输入密码。

之后就到了很关键的一步,那就是备份钱包。我们默认中文,然后下一步,会出现12个字,拿出小本本,然后抄下来。这就相当于你银行开户的优盾,以后忘记密码或者手机坏了,也能恢复。抄完点“我知道了”“下一步”。

为了防止你没有抄,钱包很细心地让你验证一下,你就按顺序一个个点过去,点错了可以点输入框里的字进行消除。

最后就创建成功,会显示账户尚未激活。这时你就需要找朋友发送XAG进行激活。为了后续能正常使用,添加资产和存储USDT等,我们一般用50个XAG进行激活。

激活后,我们点那个加号,进行添加资产的操作。我们可以先添加USDT。

然后回到界面,我们发现多了USDT的资产。可以点击进行收款。

收款那里可以点跨链,就可以生成USDT存储地址了。我们就可以使用XAG钱包进行存储USDT了。

我们还可以点交易,右上角加号可以选择交易对。然后直接在钱包里就能买XAG了,再也不用去中心化交易所了,非常方便。未来我们可以在XAG公链上买到各种加密资产。

提取资产也很方便,通过支持WTAA的Dapp就可以很方便的提现。点击最下面的“发现”菜单,然后找到跨链应用即可。

注1:APP的老版本(3版本或更早)与新版本可共存。老版本使用的是中文助记词,新版本会生成新钱包。此时把所有的资产发送到新版本钱包即可。

注2:新版APP(5版本及以后)的助记词和网页钱包,电脑钱包完全通用,可以互为备份,从而极大地加强了安全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