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Ripple的创始人,Jed McCaleb总共拥有90亿枚XRP。目前Jed钱包余额只有5千多万枚XRP。在过去的两年里,Jed每天都在出售XRP,根据其出售记录。Jed将在12-14天内完全出售完已知钱包里的XRP,即将在7月15日左右出完。

Jed的XRP钱包地址:rEhKZcz5Ndjm9BzZmmKrtvhXPnSWByssDv

当Jed完全出完后,压制在XRP上的定期抛压将不复存在。XRP可能成为最早走出熊市的币种之一。

我们可以在XAG的智能终端里,网页和APP里直接购买Ripple进行抄底。只要将交易对设置成Ripple/XAG或Ripple/USDT即可。在瑞波基因的去中心化交易所里交易无需任何手续费。比中心化的交易所更加安全。还可以在网页上通过WTAA协议发送到自己的瑞波钱包或其他交易所。

在 “Jed即将卖光,瑞波或将首先反弹” 有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