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琼斯旗下媒体MarketWatch报道:

2022 年 5 月 31 日(Vehement Media via COMTEX)——新加坡——WTAA 协议已在瑞波基因的github 项目中正式发布。开源代码库位于:https://github.com/xrpgen/wtaa 。此次发布是一个重要的技术里程碑。

瑞波基因的开发人员一直在听取反馈和建议,他们在扩展XAG Ledger的各种应用和功能,以集成未来Web3面临的各种场景。在蓬勃发展的去中心化金融领域,WTAA将得到发挥作用的巨大空间。

使用 WTAA 的解决方案,可以在 Xrpalike Gene 公链或其他平行主链上添加侧链。事实上,侧链已经成为区块链开发者试图解决扩容问题的一种流行的新解决方案。这些并行账本,无论是用于 DeFi 还是其他用例,都将变得更加精简和高效。WTAA 协议还可以为原生智能合约和其他功能提供互操作性,以扩展更广泛的 XAG 生态系统。

为了促进这种互操作性,WTAA 协议提出了一个 API 标准,其中包含如何定义发送和接收,以及可以动态生成相应的参数(一个更加用户友好的界面)。通过该协议,一端连接到主链,另一端连接到一条或多条侧链(平行主链)。通过这种集成,区块链开发人员可以尝试各种新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扩展问题,并将新功能集成到以太坊等已建立的区块链生态系统中。区块链开发者还可以将其他区块链生态系统中已有的应用程序集成到XAG生态系统中。这样的集成是双向的。更强大的是,在集成的过程中,开发人员会发现在XAG公链上的其他代币,都会通过以XAG为媒介,一键转换到相应的链上,价值的转移从未如此简单高效。

每个网关(发行资产的实体)都将有资格集成 WTAA。这个过程并不复杂,只需要在网站中添加一个文本文件(wtaa.json)和两个API——良好的设计带来了更低的技术门槛。

WTAA 是XAG公链拥抱 Web3 的开端,其优势在于其精美的设计、低风险的方法、强大的横向可扩展性、对新区块链实验的灵活支持以及可以适应不断发展的工具集和对新侧链开发的持续反馈的长期愿景。

来源:https://www.marketwatch.com/press-release/wtaa-protocol-officially-launched-a-new-milestone-for-decentralized-finance-in-the-web3-era-2022-05-31?mod=search_headline

在 “道琼斯:WTAA协议正式开启Web3时代去中心化金融新里程碑” 有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