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币(ZB)将于香港时间2022年6月1日上线Xrpalike Gene (XAG)。具体安排如下:

       1、XAG充值已开放

       2、XAG/USDT交易时间:6月8日13:00

       3、XAG提币时间:6月9日14:00。

       新用户充值XAG分享500,000 XAG

       为了庆祝XAG上线,平台将于香港时间2022年6月1日14:00开启新用户充值XAG分享500,000 XAG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日14:00至2022年6月8日14:00(香港时间)

       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中币账户,完成高级实名认证,充值XAG前200名用户即可均分500,000 XAG奖励。活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用户账户。

       关于Xrpalike Gene (XAG)

       Xrpalike Gene是新一代基于区块链的全球开源支付网络,可以将资金转成任何货币。交易确认仅在几秒钟内简单快速地完成,交易成本接近于零。这是互联网金融提供的一种全新的支付方式。不同于传统的中心化方式,XAG系统通过去中心化的可扩展性,实现了不同于XRP系统的新领域的应用,包括资产映射token、任何资产的确认和流通。通过瑞波基因推出的Web3自主协议功能(WTAA),将可以实现新一代的价值互联网。

       官网:https://xrpgen.com

       区块浏览器:https://scan.xrpgen.com/

       风险提示:数字资产交易是一种高风险的交易方式,可能导致部分或全部损失。请用户谨慎参与,在决定买卖之前慎重考虑交易数字资产的经验和能够承受风险的程度。本公告的内容和其他在中币(ZB)平台上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中币(ZB)平台不会承担任何依赖这些信息而产生的直接或间接损失。中币(ZB)平台不对交易行为承担担保,赔偿等责任。

       感谢您对中币(ZB)的支持与信任!

中币(ZB)运营团队

2022年6月1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