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基因自带一个功能强大的去中心化智能交易市场(DEX),而且可以充分利用XAG一般等价物的特性,通过XAG的桥接,最大程度地帮助用户成交

瑞波创始人Jed将于2022年7月16日左右出完XRP,瑞波将失去压盘的一大力量,有望带动整个市场反弹。我们就以瑞波为例,讲解如何利用XAG进行交易。

第一步,我们要添加瑞波的资产。添加资产是充值和交易的前提。在首页那里点蓝色的+号。

第二步,将瑞波代码Ripple和USDT选中。建议全都添加上,XAG系统不仅可以买卖瑞波,还能买卖恒星,以太呢。

第三步,回到主页,点交易。

第四步,选择交易瑞波。点右上解的+号。

第五步,前面的选Ripple,就是买卖瑞波。后面的选USDT,就是你要用来换瑞波的资产,没有USDT就选XAG,就是用XAG直接换瑞波了。

第六步,确定交易对后就可以下单了。输入价格和数量,就可以直接买到瑞波了。同理,也可以用XAG买ETH。

随着美国加息,区块链市场将迎来一个低谷,这将是三年来难得的进场时机。

使用XAG的钱包,无需交易手续费。资产透明管理,风险大大低于中心化交易所。

使用WTAA协议,买到的非XAG资产都可以方便地跨链。

XAG作为基础公链,建议大家多多使用,才能理解区块链的强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