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eb3 的交互中,每个区块链账户都有自己的信用和历史。通过账户的信用和历史,可以对账户进行剖析,建立拓扑图。这些数据帮助科学家研究 Web3 中的人类交互行为。而区块链的匿名性也让数据更安全、更真实。

为鼓励用户参与本次web3研究项目,瑞波基因实验室将对参与研究项目的用户发放空投奖励。整个研究项目将于11月1日为分界线,每个账户可以选择成为超级节点(树根节点)和普通节点(树叶节点)。

  • 树根节点。在2022 年 11 月 1 日之前,您可以注册参与树根节点。树根节点必须保持 600 万 XAG 的持仓。
  • 树叶节点。在2022 年 11 月 1 日之后,您可以注册参与树叶节点。每个树叶节点只能绑定一个树根节点。绑定后无法更改。

瑞波基因实验室将在 11 月 1 日之后不定时进行快照。树根节点将获得整棵树(树根+树叶)1%的持仓数量的赠送。树叶节点将获得相当于激活费(20XAG)的奖励。

项目将推送到最新的手机APP上,您可以直接使用Dapp进行注册。用户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注册成为超级节点。

rKf5c29puQF4rh7RbvzmGu1kFjPUAhVKqc 发送 100 XAG 并以节点名称作为消息。超级节点名单和树叶的注册方式将于11月1日公布。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