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基因实验室最近行动频繁,各项Dapp开发工作进展顺利。同时,实验室收到了不少邮件反馈。根据这些反馈,实验室更新了项目进展。

在Web3社交树项目中,提前开放了树叶节点的绑定。用户只需要通过Dapp绑定树根节点的身份ID即可。也可通过向rKf5c29puQF4rh7RbvzmGu1kFjPUAhVKqc发送5XAG并将树根ID作为标签手动绑定。树根节点需在Dapp中获得自己的WTAA全球身份ID并告知自己的树叶。

实验室除了对参与研究项目的树根和树叶空投XAG之外,还会额外空投LAB代币。LAB将是实验室践行一种新的权益证明方式的代币,即POC模式(Proof of Contribution),与传统的POW和POS不同。它更强调用户的贡献度,每个钱包在区块链上的历史都会作为贡献度的参考。比如参与Dapp的交互,持有的各项资产(XAG和其他资产),参与DEX交易等。未来,实验室将在空投XAG后开放多轮LAB空投,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在Dapp中申领。

此外,在游戏领域,实验室引入了GameFi概念“Play to earn”。相比于传统游戏的“Deposit to play”或“Free to play”,这一差异是革命性的。GameFi将DeFi的规则游戏化。参与游戏者不仅仅是消费者,还是价值的挖掘者和产生者。用户可以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得到空投。

属于Web3的时代到来,瑞波基因生态的应用将更加丰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