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日本社区,在2023年12月20日铸造了第一枚XRPS铭文。铭文项目的推出在瑞波公网上掀起了一股热潮,吸引了众多瑞波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XRPS铭文项目的特点之一是其总量有限,仅有1000万张铭文。这一数字的限制使得这些铭文在未来可能会成为珍贵的数字资产,进一步激发了瑞波社区的兴趣。该项目的铸造方式也备受关注,被视为完全公平和透明。这意味着每个人都有平等的机会参与铸造这些独特的XRPS铭文。

自项目推出以来,瑞波公网上的主要交易活动已经明显集中在XRPS铭文项目上。同时,该项目的社区也迅速壮大,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与者。

发起者从2015年开始坚持布道XRP,在中国和日本都有巨大的社区影响力。

网站路线图清晰, 想象空间很大。

瑞波币是区块链最早发行的代币之一,社区成员覆盖面广,在美国、日本、中国都有一大批粉丝。并因为获益巨大而非常团结。

瑞波作为市值前五的代币里唯一没有推出铭文的代币,现在XRPS具有先发优势。

瑞波系统内置交易所,与铭文结合想象空间更大。

XRP面对SEC的诉讼取得巨大胜利,却也因此错过上一波牛市,现在正在积攒能量准备爆发。

项目网站是xrps.io,目前瑞波基因社区与项目方取得了联系,并达成合作。由瑞波基因社区提供了首个node.js自动铸造脚本。

https://github.com/xagfans/xrps-mint-js

具有编程基础的朋友可直接使用此脚本。如果不会编程也没关系。官网提供的https://xrps.io/trade钱包支持联邦协议。点击后直接可以生成脚本。网页钱包兼容瑞波基因的电脑钱包,可以直接用来登陆。只需要用瑞波币激活即可。我们建议用115 XRP进行激活。除去激活费用和网关费用,多的100 XRP刚好用来打满一个账号。

在网页版的Gateways授信 XRPS,然后回到overview看看余额是否授信成功。成功后直接点Mint。就会跳到send页面,已经自动填好了mint@xrps.io(如果没有就手动填)。然后写上你要的铭文就可以了。

中国社区也在开发更多的自动工具。大家可以在瑞波基因的群里讨论。跟踪最新的进展。不要错过下一个风口。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