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建议大家都手工打一张铭文,从而清楚地明白铭文的工作原理。

首先,我们要有一个电脑钱包,如果只有瑞波基因钱包。那么可以使用助记词用瑞波钱包创建电脑钱包。此钱包将用于铸造和存放我们的铭文XRPS。XAG与XRP同源,如果已有基因的电脑钱包文件,可直接使用。

然后就是激活,在瑞波基因里有Ripple资产的话可以直接跨链提取到自己钱包。没有的话,从交易所或朋友处得到XRP。我们建议使用115个。这样可以打满一个号。

接下来就很简单了。在菜单里点”网关“,然后第一行的XRPS那里点一下授信。到余额那里就能看到XRPS资产了。

然后到发送那里,输入mint@xrps.io。强大的瑞波联邦协议会自动识别,出来一个界面。这个界面会自动完成代码的拼装。只要按下图所示,输入一个你想写到链上的文本,发送后就会完成铸造。

最后就是等待,从几分钟到几小时的样子。就会得到1个XRPS了。根据官网介绍,在打完所有的1千万张铭文后,会进行其他999个XRPS的领取。所以不要卖,等着铸造阶段完成后进行后续操作。

铭文是一种创新,极度公平。XRPS作为瑞波上的第一个铭文。值得尝试。

日本社区将开发AMM合约程序,铸造时花费的XRP将直接注入合约,成为初始的流动性。从而与瑞波天然的DEX结合,形成市场合力。

完成后,可进行下一步的进阶教程,自动铸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