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程序员,那么请直接使用瑞波基因贡献的代码https://github.com/xagfans/xrps-mint-js进行操作。本教程使用的是图形化界面,有钱包的人都能轻易学会。

第一步当然是先得到工具,目前在QQ群文件(群号196561940)里可下载。名称是XrpsTool。解压缩后运行XrpTool即可打开。

打开后你会发现界面和钱包相似。因此这个工具同样可以创建钱包,添加网关。当然,最主要的是有自动铸造功能。

先保证钱包里有足够的115XRP,用于打满1001张。然后在网关里添加XRPS。

回到概况,可以看到已经添加好了。如果没添加好,是得不到XRPS的。

然后去发送菜单,左边有个txt框,可以填入你要写的内容。群文件有1千行的文本,可打开后ctrl+a全选ctrl+c复制文本,ctrl+v复制到txt。注意,如果你已经打了500个铭文,那么你应该只复制500行,不要多打。

右边的0.1金额和地址都不要改。然后点开始Mint就开始了。

开始铸造后就不要动了。等着完成即可。

如果中间出错,也不用管,等着打完。最后可在发送那里点另一个子菜单来查询。

比如已经打完996张。那么只要在txt里输入4行,补打一下。

有意思的是,你可以在里面输入有意义的文章,只要每一行不要超过一百字即可。将经典上链,或是把个人的纪念写到链上,也会非常有意义。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