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商务和社区节点的申请要求

(一)商务节点

(1)组织的申请人是XAG(或XRP)的离线钱包所有者。申请离线钱包地址时,请保持500万以上的XAG。

(2)当前季度的钱包平均每日数量必须保持在500万XAG或更多。

(3)按时间顺序将授予的业务节点总数限制为200个。本季度未通过的将被自动淘汰,新申请的有资格获得者将自动填补。

(二)社区节点

(1)在本季度获得商务节点资格。

(2)向基金会申请。

(3)通过自动程序投票,将根据获得的总票数选出前100名候选人。

二、社区节点投票规则

(一)程序自动计票时,新用户以离线钱包地址作为投票凭证,并向商务节点的钱包至少转入30个XAG(以此界定贡献者隶属关系),则该钱包成为有效投票地址,其商务节点的贡献值固定为30票,每个地址终生只有一次的有效30票数,即:程序只会确认每个离线钱包地址转出的等于或大于30个XAG视为有效投票,多于30个XAG以30票计算,但少于30个XAG则视为无效投票。无效投票不影响该地址继续投票的权利。

(二)申请社区节点的钱包持币票数按日均持币量一币一票计算。

(三)当季有效投票总数:以申请社区节点的钱包持币总票数与向其产生有效投票的总票数之和。

三、节点奖励

(一)节点奖励的来源和价值

(1)基金会负责奖励合格的商务和社区节点,总数达到100亿。每年有10亿,并且在10年内释放全部激励措施。

(2)其中,根据合格商务节点总数平均分配5亿;另有5亿个按权重分配给合格的社区节点。

(二)计数周期及分配规则

计票时长以自然季度为一个周期,每季度的最后一个月的最后1天为公布合格节点时间,次日为奖励派发起始时间,按周不定时点随机对象派发,每个合格节点每周获奖一次,派发时长为一个季度。

以上规则公平公开透明,由设定程序自动考核自动派发,预计运行启动时间为美国太平洋时间2019年10月1日零点。启动前会公布接收节点申请的电子邮件地址,为避免价格波动,基金会提前公布竞选规则,望参与者合适时机布局。参与者启动竞选进程后,可通过区块浏览器查询核实奖励全程。

XAG项目基金会

2019年8月28日

译者注:更多可以参考 http://vote.xrpgen.com/,申请邮箱根据另一篇官网新闻为supernode2019@gmail.com。由于新闻内容重复,恕不另行翻译。

源文:https://xrpgen.com/news-detail.html?newsI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