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基因官网2020年6月13日讯:

自从瑞波基因开源以来,凭借一键资产分配的强大功能,全球许多生态合作伙伴已在XAG公共链上发行了自己的代币。 Gene Asia Pacific Gateway(基因亚太网关)发行的XRC 1:1锚定XRP实现了瑞波(Ripple)和瑞波基因的交易对,可以实现该网关内部的点对点,去中心化交易。在发行后的数周内,XAC代币已经被该区域内的许多用户使用。

社区成员发送电子邮件询问这些令牌与原始令牌XAG之间的区别,并在此处回复所有人:

XAG是原始代币,总量是恒定的,并且不能增发。这写在算法中。 XAG具有价值转移的“中介”价值,也是公共链网络上的“燃料”。

XRC和XAC是XAG公共链上发行的具有不同“锚点”的资产。这些令牌是无限的,可以随意发行。它们可能类似于Tether在以太坊上发行的USDT。同时,这些令牌之间的传输需要消耗原始令牌XAG。

生态伙伴在XAG公链上发行的资产越多,转移越频繁,意味着XAG的原始代币被消耗的越多,XAG在减少,其价值将越来越高。同时,建议XRC和XAC用户监视原始发行帐户,可以使用瑞波基因浏览器对其进行监视,以避免由于发行人超发而造成的损失。

译者注:瑞波基因浏览器是 https://scan.xrpgen.com/

源文:https://xrpgen.com/news-detail.html?newsId=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