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2020年9月12日讯:

近日,瑞波基因XAG已经被瑞波官方行情网站Xrpcharts正式收录。作为与瑞波同源的技术,此次与XRP一起出现在官方行情网站的首页,显示出了XAG的强大技术实力。瑞波基因从2019年开源之后,技术上不断进步。不仅建立了开放、稳定的共识网络。还集成进了瑞波钱包,完美地实现了一键切换瑞波和瑞波基因网络。原有的瑞波用户无需新建钱包,就能直接拥有瑞波基因。而瑞波基因通过网关在瑞波网络上流转,更是实现了和各个国家的资产一键兑换。

xrpcharts截图
xrpcharts截图

Xrpcharts是瑞波官方设立的专门用于收录瑞波上资产交易的专门网站。是唯一的由瑞波官方控制的行情网站。只有得到瑞波官方认可,优秀的资产才能登上这个官方网站的首页。该网站全面收录在瑞波上流转的所有资产的交易数据,并由瑞波技术本身保证了所有交易数据都是真实发生的。因为网站展示出来的数据具有非常高的权威性和可信度,出现在首页上的资产无一不是有名的且被瑞波社区高度重视。

此次XAG登上Xrpcharts的首页,证明了XAG在瑞波技术和交易上都是客观有效的,并首次得到瑞波官方的认可。通过Xrpcharts,我们可以看到自登陆瑞波网关以来。XAG在瑞波上的交易量稳步上升,稳居前五。对应XRP的价格也是一路上扬。在瑞波Defi复兴的今日,XAG交易的崛起无疑具有重大意义。这宣示着XAG开始与XRP并立,从技术和市场上都显示出来蓬勃的生机。

源文:https://xrpgen.com/news-detail.html?newsId=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