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2020年9月12日讯:

瑞波基因正式登陆全球最大行情网站CoinMarketCap(CMC)。作为成立刚满一年的分布式公链项目,瑞波基因社区已覆盖全球包括美国、日本、韩国、欧洲、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用户近百万。其数字资产XAG成交量稳定上升,价格也稳步上涨。成立一年来,瑞波基因在技术上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技术人员和企业开始了解并使用XAG,使得XAG在加密数字货币世界的影响力不断增强。

CoinMarketCap(CMC)创立于2013年,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信息查询网站之一。也是95%海外用户的第一参考数据来源。通过CoinMarketCap,用户能够了解到最全面、详细的数字货币信息,包括币种、价格、市值、24小时交易量、交易市场、社交媒体等。作为业内最权威的数据源服务商,CoinMarketCap对收录项目的审核要求非常严格,不仅对开发团队、投资人、白皮书及数据更新、流通供应量等进行高标准的审核,还必须已上线满足审核条件的交易所,以确保信息的真实性。现在通过CMC可查询瑞波基因项目信息及原生资产XAG行情,极大地增加了全球用户对XAG的了解。

成功被CoinMarketCap录入,意味着瑞波基因在技术、产品、生态、资本等方面已经获得了全球市场最权威的认可。瑞波基因将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了区块链新金融时代的引领者。未来将加速开发者生态建设,打造全球的新金融生态圈。

源文:https://xrpgen.com/news-detail.html?newsId=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