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2020年10月12日讯:

2020年10月10日,XAG聚会在新宿举行,新宿是日本最繁荣,最受外国人喜爱的地方。

利用XAG网络进行资产发行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逐渐成熟和区块链应用程序的加速普及,社会意识迅速提高。区块链应用领域已经多元化和扩展,从金融领域扩展到实体经济的各个方面。区块链的价值也将集中在新时代的价值网络中。这次会议是围绕新价值网络的主题进行的。

会场讲解展示

XAG的聚会的组织者是株氏会社和風。和風的首席执行官河端保志向50多位参与者解释了如何在瑞波基因上发行资产,并介绍了瑞波基因的最新技术进展和最新应用案例。使用最新的瑞波钱包,展示了强大的付款功能。河端保志还表示,随着诸如日本证券的代币化和链上资产的代币化等合规政策的出台,资产的发行是一片广阔而无限的蓝海,瑞波基因可以展示其才能。与会者都对瑞波基因的资产发行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和关注,这将极大地促进资产的价值流通并带来革命性的发展。河端保志表示,将来,他将把大部分精力集中在瑞波基因的相关技术上。作为区块链企业的运营商和高级区块链极客,他看到了瑞波基因超越瑞波的潜力。

会场座无虚席

株氏会社和風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东京,在神奈川县设有分公司,专注于IT及其他高科技和海外市场。它是一家主要从事虚拟货币等金融产品的投资和应用的公司。与Yahoo Finance,CoinDesk,CoinPost和许多其他专业虚拟资产媒体的深度合作。在虚拟资产的应用方面,Wafu可以通过数字货币方便且合法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例如日本的房地产购买,高端医疗,海外移民和商务咨询。将来,株氏会社和風将与瑞波基因社区加深合作,共同扩大日本市场。

源文:https://xrpgen.com/news-detail.html?newsId=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