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的瑞波社区推出了基于瑞波和瑞波基因的区块链礼品卡设计图。采用区块链技术来改变礼品卡的发行、购买和交换的方式,将传统形式的礼品卡与区块链的链上资产融为一体,从而便于管理、交换和流通。而瑞波和瑞波基因技术是为支付而设计,区块确认速度可在6秒内完成,并发量高达数千笔每秒,远远超过了传统的区块链技术。使用瑞波和瑞波基因技术,极大增加了礼品卡的透明度、安全性和便捷性。

XAG礼品卡
XAG Gift Card

日本最大的礼品卡公司Amaten的董事长Tom Kanazawa表示:“我相信礼品卡行业可以成为区块链的完美用例。 两者是完全自然的契合。”他认为目前用于礼品卡的系统和技术源自于上世纪90年代,一直以来没有进行实时更新,相比与今天的数字世界已经完全过时,而区块链技术的出现,将会让礼品卡行业直接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XRP礼品卡
XRP Gift Card

日本社区的人表示,通过使用这一礼品卡,可以使得更多的人了解和接触瑞波与瑞波基因。使用这一礼品卡,可以帮助新用户得到新的激活账户,并持有XRP和XAG。并且可以当成冷钱包存储使用,且方便地赠送给朋友。

礼品卡行业目前全球价值3400亿美元,日本市场价值210亿美元。在美国,加密钱包和交易所Coinbase也已进入加密礼品卡市场,允许一些国家的客户用代币兑换礼品卡。未来,使用区块链技术的礼品卡有望得到更多的用户和使用场景,这一市场还在加速增长中。

瑞波基因官网 2020年10月22日

源文:https://xrpgen.com/news-detail.html?newsId=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