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白皮书所述,瑞波基因基金会决定使用20%的XAG进行社区生态建设。从2021年开始,每季度都会向杰出的社区建设者提供大量XAG作为奖励。

生态建设挑战赛分为三个方面:应用程序开发社区建设媒体推广

应用程序开发是与XAG应用相关的任何网站,程序,应用等。它必须是开源的,具有github地址,并在github上的自述文件(readme.md)中标明XAG地址。其他的应用必须有实际案例和媒体报道证明。

社区建设是世界各地的爱好者社区,它必须有线下的聚会活动(meetup),必须包含现场照片,视频,媒体报道等证明。

媒体推广包括网站,论坛,媒体报道,教程等。

社区建设者需要发送电子邮件至developerxag@gmail.com进行注册。标题是XAG Build Challenge。内容包括项目名称,类型和项目详细信息(网站,github,报告链接等)。提交截止日期为2月28日

该基金会将于3月完成项目的选择和公示,并于3月底完成XAG奖励的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