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社区的xagfans团队已与日本株氏会社和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作内容非常深入,不仅包括后继的技术开发,社区运营支持等内容,还包括对未来市场的开拓如基于瑞波基因溯源协议的设计和应用,使用XAG进行网络购物,使用XAG进行不动产的购买。

和風CEO河端保志签字

瑞波基因与日本株氏会社和風签署的协议标志着对日本市场的开拓正在加速进行,未来有望与更多的公司深入合作。日本株氏会社和風十分重视瑞波基因的发展,这是日本Ripple社区中历史悠久的技术公司。在了解了瑞波基因的开发计划后,非常有信心加入到瑞波基因的推广事业里,并共同赞助了上次在新宿举行的首次日本聚会

和風不动产咨询方案

现在,通过和風,已经可以使用XAG进行日本不动产的咨询。将来,株氏会社和風还将提供房地产和移民等解决方案。并还将与xagfans小组共同合作,维护日本的共识节点,实现协议里的开发内容。

和風CEO河端保志表示,将在年底针对中韩两国推出可用XAG付款的全套在日本购买不动产的方案。

原文链接:https://news.xrpgen.com/index.php/2020/12/02/xrpalike-gene-and-wafu-signed-a-cooperation-agre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