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基因基金会已经设立了独立的生态基金账号用于奖励社区的生态建设,并已经拨付了1亿XAG到以下账号。超过一千万的XAG已经发放!

专用奖励账号:

rMF8ypyhRcyyADgNvvxjVxTeAnDM6ZHcHg

在2021年第一季度,我们开展了第一期的建设挑战赛,并按照代码量和贡献进行了发放。

获大奖的是网关和Foxlet钱包,他们实现了在瑞波和瑞波基因的一键切换和资产的全球一键汇兑。他们分别得到了500万和150万的大奖。

其他的应用如用XAG购买日本房地产,国际化论坛和新闻翻译网站,得到了从30万到150万不等的奖励。

对于报名的优秀参与者,我们发放了3万个XAG。

请所有未提交地址的参赛者将地址发送到developerxag@gmail.com,如果在4月30日之前未提交,则未发放奖励将不再发放并累积到下一期开发挑战赛。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