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基因在东京正式成立了瑞波基因实验室XAG Labs。为了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XAG Labs将成为亚洲的新总部。新总部由日本区块链技术爱好者发起,得到了欧洲、美国、中国等世界各地技术爱好者的响应。川田俊秀(Kawada Hidetoshi)将担任新总部的负责人。到目前为止,瑞波基因拥有了除美国之外的第二个总部。

瑞波基因实验室首席执行官川田俊秀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扎根东京,扩大瑞波基因的全球影响力。日本是亚洲的金融中心,也是重要的区块链中心。现在我们期待新总部的成立将使瑞波基因快速发展。

与美国总部不同,瑞波基因实验室将更加注重市场和技术的拓展。未来,瑞波基因实验室将成为全球技术人员的注册中心,承担现有共识网络的维护和升级。同时,新一代XAG协议的研发也将开始。

市场方面,实验室将拓展至房地产领域以外的更多市场,并以东京奥运会为契机,为XAG支付增加更多应用场景。

在 “瑞波基因在日本设立新亚洲总部” 有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