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瑞波基因实验室上线了其官方网站 https://xag-labs.com。在官方网站上,还公布了与瑞波基因社区合作整理的开发文档 https://dev.xagfans.com

在文档中,公开了两种与瑞波基因节点交互的方式: websocket和http方式。这也是世界上通用的两种API交互方式。因此,任何一个公司的程序员都能通过该文档开发与瑞波基因相关的应用。

实验室表示,文档的公开是开发路线图的一部分。未来会有更多的应用被开发出来。瑞波基因是一条强大的区块链,在上面可以发行各种资产,比如游客可以用XAG支付在奥运期间在日本的费用。大型企业可以用瑞波基因链做一个碳中和交易市场。配合上智能合约,则可以将目前的企业间的交易更安全,成本更低地完成。

瑞波基因实验室的注册开发人员表示,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各种应用的搭建。所有人都对新一代的跨链应用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