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基因在跨链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开发了结合Filecoin的创新支付协议。

传统的区块链在支付上一直受到性能的制约,以XAG为代表的新一代区块链极大地改进了以BTC为代表的传统区块链。在瑞波基因上,可以使得全球的货币都可以高效地完成支付和转换。在一分钟内,您可以向世界上任何人付款。

然而,支付只是现代商业的一部分。以房屋购买为例,购房者需要经过看房、询价、签订合同、付款、交付等步骤。每一步都可能产生大量的文件,不仅是合同,还有视频、图片等。支付只是其中的重要一部分。有了新的支付协议,所有的步骤都可以上链,大大扩展了XAG的使用范围。

Filecoin就是瑞波基因实现的新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跨链协议可以集成到瑞波基因的总账里,每一笔交易都可以附着一个或多个的Filecoin文件链接,从而使用相关信息都可以永远保存。而且每个瑞波基因账号都可以在链上公布自己的公钥,以确保所有信息都被正确签名。

瑞波基因的新支付协议现已走出试验阶段,并正式用于东京的房地产购买。将Filecoin的价值引入到XAG中,使得瑞波基因上可以流通的价值更加的广泛。

在 “XAG推出结合Filecoin的创新支付协议” 有 1 条评论
  1. […] A:是的,比如我们早先推出的用XAG购买日本的不动产,已经帮助了不少海外的业主,这些是链上的大型的交易。小型的交易典型的案例是在奥运会期间帮助游客进行小额支付。还有跨链的应用,比如结合Filecoin网络对支付进行存证。但这些只是开始,我们的未来是不仅是机构和技术人员在使用这个网络,而是每个人都可以在上面使用。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