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京奥运会上,随着运动员们不断奋进的,还有XAG的发展过程。

体育和区块链的结合已经走入了实际。比如在不久以前,NBA和NFT的合作。现在,英国则将在区块链上展示东京奥运会中英国队所有传奇时刻、视频、照片等作品。区块链不可篡改和可追溯的特性可以确保体育收藏品的真实和权威以及方便对体育数据确权。而XAG则可以为以上的区块链产品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在过去的奥运会,和即将进行的残奥会,XAG利用强大的支付功能,帮助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地观众完成了数千笔的线上支付。将他们的外汇通过XAG网络变成了日元。同时,利用结合Filecoin的创新支付协议,所有相关的证明也都存储到了链上。瑞波基因实验室负责人川田俊秀表示:“如果不是因为防新冠病毒的需求,我们的XAG可以支持更多的游客。现在处理的数据还不到网络支付能力的百分之一。”

使用XAG支付和结合Filecoin的存证,非常符合节能环保的未来。日本SBI集团表示,加密货币可以“即时结算”,对环境没有太大影响,因为它不依赖于挖矿,使其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因此,XAG不仅在奥运会能发挥作用,未来可以在更广泛的经济活动中发挥作用。

来源:https://news.xrpgen.com/index.php/2021/08/22/xag-helps-tokyo-olympics/

在 “XAG助力东京奥运” 有 1 条评论
  1. […] A:是的,比如我们早先推出的用XAG购买日本的不动产,已经帮助了不少海外的业主,这些是链上的大型的交易。小型的交易典型的案例是在奥运会期间帮助游客进行小额支付。还有跨链的应用,比如结合Filecoin网络对支付进行存证。但这些只是开始,我们的未来是不仅是机构和技术人员在使用这个网络,而是每个人都可以在上面使用。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