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个多月的测试,瑞波基因实验室正式发布了全功能终端的1.0版本。此次发布的终端,拥有了全新的界面,并且完全兼容以往的瑞波钱包格式。同样的瑞波账号文件,可以直接在终端打开,代表着对瑞波协议的继承和发展。全世界拥有瑞波钱包的人也同时拥有了瑞波基因的账号,并可无缝迁移。

全新的终端界面

瑞波基因实验室表示,这只是第一个正式版,接下来将会推出第二版和第三版。目前暂时先添加USDT,Ripple和XLM三种在支付领域的资产,以后会添加更多种类的币种并开放跨链功能,进一步向价值互联网推进。

在未来的版本中,还会发布底层技术设施的扩展性功能强化升级。会加入自主发行资产和自设内盘交易的功能。并会全面支持WTAA协议,以真正实践去中心化经济的未来。到那时,元宇宙、链游等场景将可以轻易地在瑞波基因上实现。

目前可以通过网页直接打开https://trade.xag-labs.com进行体验,如果需要更高的安全性,可以直接从官方网站上下载桌面版本https://xrpgen.com/download.html,目前发布了Windows终端。

欢迎大家通过瑞波基因论坛(https://xagfans.com)进行反馈,有效的反馈将得到瑞波基因实验室送出的奖励。

《瑞波基因实验室发布XagTrade新一代智能终端》有2条评论
  1. […] 瑞波基因实验室在发布新一代智能终端1.0版本后,收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在这基础上,智能终端积累了很多新的特性将在下一个版本发布。根据社区的呼吁,将重点突出USDT的存储功能。数日内,USDT将做为第一个开放存储功能的币种加入钱包。之后将在近期开放跨链的功能。未来还将支持XRP、ETH、BTC等各种资产的接收、存储、发送、交换等功能。 […]

  2. 瑞波联储系统功能的增强,有助于瑞波联储的市值,XAG价格的不断攀升,激励社区推广的极大浓厚兴趣,为社区的拓展增加新的活力。使其瑞瑞基因钱包,XAG成为数字货币支付行业的标杆有一个新的飞跃。
    感谢瑞波联储技术团队的辛勤付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