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代表着互联网更民主的下一个时代,瑞波基因主链将为这一时代的的到来发布一个功能强大的全新协议。在XAG主链上,用户的隐私与元数据都由用户充分自由的掌握,XAG为用户实现自主的思想而创造几乎趋于零Gas费用的底层架构。在这次的瑞波基因主链基础设施强化性升级中,将实现Autonomy agreement of Web3协议,简称WTAA。

WTAA自主协议的强大功能会是瑞波基因扩展性设施的又一次飞跃建设。WTAA将于2022年中期之前上线应用,主要服务对象为广大创业者。为众多的用户实现其自主的数据库服务器分布式布署;项目主体隐私安全建设,项目数据加密处理、存储、发送;经济机制设计与功能实现以及去中心化自主项目,包括并不限于ICO资产发行、流通、资产管理配套系统、运营、链上安全跟踪等提供全方位架构。目前火热的NFT项目等也可在此协议上实现。

在此协议推出之后,XAG开放生态里的基础设施都会跟进支持,从而真正实现全自主经济的实现。

源链接:https://news.xrpgen.com/index.php/2022/01/25/xrpalike-gene-will-launch-autonomy-agreement-of-web3-wtaa-protocol/

《瑞波基因主链即将首次实现Web3自主协议功能(WTAA)》有2条评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