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基因实验室在发布新一代智能终端1.0版本后,收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在这基础上,智能终端积累了很多新的特性将在下一个版本发布。根据社区的呼吁,将重点突出USDT的存储功能。数日内,USDT将做为第一个开放存储功能的币种加入钱包。之后将在近期开放跨链的功能。未来还将支持XRP、ETH、BTC等各种资产的接收、存储、发送、交换等功能。

瑞波基因实验室还将联合各商务节点,开展对参与存储USDT活动的用户进行资产空投。新版本钱包和空投细则都会在一周内进行公布(2022年2月25日前)。

瑞波基因实验室首席执行官川田俊秀说: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WTAA协议第一版、新一代流动性智能合约引擎,以及一个具有新爆特性的神秘项目也将陆续上线。 可以说,时代赋予了XAG公链历史使命,XAG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十分令人期待。

《瑞波基因实验室:下一版钱包将支持USDT的存储功能》有2条评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