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基因实验室宣布了一个新的重大进展,使XAG的生态系统实现了跨跃式升级。这一重大进展将极大地提高瑞波基因链上的流动性,从而实现真正的“价值互联网”。这一重大进展就是——在瑞波基因链上部署全新的流动性智能合约。

众所周知,以太坊以智能合约而闻名天下。而Uniswap则是智能合约应用的领头羊,也是自动做市商(AMM)的标准。瑞波基因的流动性智能合约最终将在Uniswap的功能上更进一步得到发展与完善。

这一次,全新的智能流动性引擎将在瑞波基因链上开辟一个全新的AMM领域。注入的流动性会沿着价格曲线分布,同一交易对可以拥有不同的价格区间,并叠加流动性。而且基于瑞波基因内置的去中心化交易所,直接以订单簿的形式展现出来,可以更方便地为复杂的做市策略提供依据。瑞波基因相对于以太坊更快的确认时间,更低的成本,更高的并发量,使得瑞波基因在搭建流动性池子方面具有天然的无以伦比的优势。

首个智能合约引擎将由目前社区节点XagFANS等领头注入500万XAG的流动性,并采用自增长策略,所有的做市收入将自动再投资到流动性池子中,从而使得此合约的流动性越来越好。

XagFans社区节点表示:

未来将开放流动性池子给普通用户,因为瑞波基因属于我们每一个人。

新一代的智能合约开启了瑞波基因2.0时代。未来的智能生态正初露雏形,真正的价值互联网即将在此实现。

在 “瑞波基因上线全新流动性智能合约” 有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