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基因实验室推出了官方工具。因此这是最安全便捷的发币方法。首先,我们要准备两个电脑钱包。

https://trade.xag-labs.com

我们建议第一个钱包,也就是发行方钱包是全新的,所以创建一个新的。然后备份助记词,并再次打开。第二个钱包可以是已经存在的,也可以是手机APP里的。我们在新的标签页里同样打开电脑钱包网页。在创建时可以选“创建新账户”“用助记词创建”。详细的如何创建钱包新参考以前的教程:瑞波基因教程:创建钱包

我们在浏览器里可以开两个标签页,这样就可以同时显示两个钱包的资产。点击右上角,就可以来到显示密钥的页面。左边二维码是公开地址,我们可以用手机APP扫码,转账1万个XAG到这两个钱包。然后点击右边的显示按钮,进入复制密钥的环节。

(为什么要求1万XAG?这是为了防止发垃圾币。发完币后,可以转走XAG,钱包可以只留100个XAG或更少。)

最关键的一步到了。我们打开发币工具。

https://xrpgen.github.io/token-issuer/

把第一个钱包(全新的)密钥复制到第一行,第二个钱包密钥复制到第二行,第三行我们写一个自己的资产,比如Gold,代表自己的数字黄金。

最后点击继续按钮。这时要等待大概二十秒,最后会出现绿色的OK加一串字符哈希。那就是你成功发币的哈希值。打开第二个钱包的资产页,你会发现10亿个Gold已经发行出来了。如果不需要这么多,就把多余的转回发行方账号即可。

发行完之后,就要告诉你的朋友们来参与价值流通了。你需要告诉他们你第一个钱包的地址(相当于以太中的合约地址)还有你的资产名称。这样他们就可以在手机钱包里添加这个资产。

然后再把开关打开,输入密码就行了。

这时,你就可以用第二个钱包,也就是你的热钱包往所有添加过这个资产的钱包转账了。

最后,你应该给自己的资产定价。转到交易页面,将Gold与XAG进行交易,挂上买单和卖单就可以了。只要与XAG进行定价,就会自动与USDT、ETH等其他资产进行桥接。所有的用户也就可以同时看到Gold/USDT的买卖单,实现任意资产的两两交易。

注意1:发行资产后,第一个钱包就不要当作普通钱包用了。因为账号的支付标志被改变。除非所有持有资产的人把Gold发回你,并删除授权,这时你再把支付标志改回去,才可以变回普通钱包。事实上,第一个钱包你可以只留100个XAG,然后永远不再使用它。

注意2:第二个钱包建议只作转账(包括充值、提现)使用。这样方便网关进行对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