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即挖矿”Dapp正式上线手机钱包。这也是瑞波基因开放生态的有益的一步。此Dapp由瑞波基因新闻网(9xag.com)开发,瑞波基因实验室提供了开发Dapp的公开API。

此Dapp的作用是公告所有进行中基于POC创新概念的分发行为。公告的数据经公开渠道收集并通过实验室帮助台邮件确认。

POC(Proof of Contribution)即贡献度证明,我们翻译成“贡献即挖矿”。这一创新型概念由瑞波基因实验室提出,与传统的POW,POS分发模式不同,这一升级的模式更强调每个用户的活动,更开放、更公平。每个在区块链上的账号,只要对XAG生态有贡献,都可以申请得到空投奖励。

随着挖矿的进行,会衍生出更多有趣的模式和生态。实验室和社区也定会碰撞出更多更有想象力的经济模式和激励模型。贡献即挖矿,可能会开启一扇区块链世界的新大门。

目前公开的空投行为如下:

  • 探索大礼包:最高500 XAG和100 LAB空投。进入Dapp即自动申请。
  • 游戏即玩矿:推荐别人玩可返XAG。自己玩可得LAB,空投根据游戏的总量和中奖量计算,上不封顶。进入“奇偶哈希”Dapp玩过一次后,即得100 XAG和100 LAB(Game-Fi分页面申请)。
  • 社交树空投:参与活动即可空投XAG,成为树根节点更是奖励连连。贡献越大,空投越多。同时,LAB将进行多达十轮左右的空投。进入社交树Dapp后绑定一棵树根(树根也可绑)即可在“空投”分页面点击按钮申请。申请后,空投将自动发放。
    • 第一轮:11月第1周,根据11月1日的XAG数量快照进行空投。
    • 第二轮:11月第2周,根据周一的持仓(包括XAG、USDT、Ripple、XLM、ETH)快照进行空投。
    • 第三轮:11月第3周,除持仓外,还对账号的活跃度进行空投。你在XAG网络上的交易,参与游戏,充值、提现等,都将计入活跃度。
    • 第四轮至第十轮:根据更多维度的贡献度进行计算。

所有用户可通过最新版手机APP进行查看并参与贡献即挖矿的区块链行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