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PS代表着瑞波铭文,是Ripple链上首个集发行、铸造及交易于一体的协议。由一千万张瑞波铭文映射生成,总量100亿。无预留,100%全流通,非常公平、公开。

什么是铭文?铭文是指一种将数据嵌入到数字货币的交易中的区块链技术。 铭文本质上是数字标记,为区块链提供了新的实用性和灵活性。XRPS充分利用了Ripple的速度优势和低Gas费用,使得代币交易更为便捷。XRPS弥补了瑞波没有智能合约的缺陷,使瑞波生态更加完善。

作为独特的NFT,XRPS将开创瑞波的NFT交易市场,并有潜力引入多样的NFT和艺术家。未来,瑞波还将支持AMM,XRPS还将开创Ripple上的Defi时代,成为聚合交易平台上的唯一代币。曾在ETH链上流行的DeFi产品都可以使用XRPS得到重生,XRPS还会尝试推出ETH链未有的创新产品。想象一下,在XRP链上使用uniswap、opensea、dydx、curve等令人兴奋的产品,这将构建一个壮观的金融生态系统。这正是Ripple社区长期以来梦寐以求但未能触及的未来。

让瑞波更强大,从而让XRP重新伟大。让我们从交易并获得XRPS开始。

XagToken是最方便交易XRPS的手机APP,国内绝大部分瑞波用户都使用该APP。让我们从创建钱包开始。

XRPS在瑞波网络,所以要有瑞波钱包。已有XAG链但无瑞波的可点右上角添加瑞波钱包。设置密码后备份助记词。

然后激活瑞波钱包。

激活后先添加XRPS才能交易。

最后就是交易了。

附:如果你有XAG链钱包且有XAG,那么你可以在XAG钱包里通过Ripple/XAG交易买到Ripple。

然后通过底部“发现”菜单,找到跨链XRP的小程序,把Ripple(XRP)发到自己的钱包。

然后填入自己的钱包地址,标签随便填写,比如123,写上数量。点“继续”会跳到发送页面。

不要改动除金额外的任何东西。然后点下一步发送即可。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